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曾培炎會見意大利菲亞特集團首席執行官馬爾喬內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5月31日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5月31日,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意大利菲亞特集團首席執行官馬爾喬內。新華社記者 馬佔成 攝

    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31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意大利菲亞特集團首席執行官馬爾喬內一行,雙方就汽車製造業的發展等問題交換了看法。

    曾培炎説,中意兩國政府互信不斷增強,雙方在經貿領域發展十分迅速。菲亞特集團是全球著名的汽車製造企業之一,近年來在華投資領域不斷擴大,各項業務快速發展,為促進兩國經貿合作與經濟發展做出了貢獻。當前,中國經濟保持了較快的發展勢頭,居民消費水平不斷提高,轎車市場增長很快,前景十分廣闊。他希望菲亞特集團抓住機遇,適應市場的變化,本著互利互惠、優勢互補的原則,同中國企業開展合作,發揮各自比較優勢,加快推進本地化進程,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優質的産品和服務,與中國企業實現共同發展。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曾培炎會見美國通用電氣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 曾培炎:學習王淦昌 促進核工業持續快速安全發展
· 曾培炎24日在四川成都會見老撾副總理宋薩瓦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