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曾培炎出席東北亞投資貿易博覽會 會見外國客人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9月03日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曾培炎會見蒙古副總理等外國客人

    正在長春出席中國吉林·東北亞投資貿易博覽會暨東北亞經貿合作高層論壇的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2日會見參會的各國政要,以及有關國際組織、跨國公司的代表。

    在會見蒙古副總理恩赫賽汗時,曾培炎説,近年來,中蒙經貿投資合作勢頭良好,希望兩國進一步開展資源開發和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合作,不斷擴大雙邊貿易投資規模。在會見俄總統駐遠東聯邦區代表伊斯哈科夫時,曾培炎説,俄遠東地區工業基礎雄厚、資源豐富。希望雙方共同努力,發揮各自優勢,拓展合作領域,為中俄關係及東北亞區域經濟合作做出貢獻。

    在會見其他與會代表時,曾培炎説,東北亞各國經濟互補性較強,進一步深化合作前景廣闊。希望各有關國家積極推進貿易、投資、農業、環保、旅遊等方面的合作。加強口岸建設,規範海關制度,降低貿易壁壘。積極開展對話與溝通,建立和完善多邊合作機制。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第三屆東北亞投資貿易博覽會2日開幕 曾培炎講話
· 曾培炎出席“節能減排全民行動”啟動儀式並講話
· 曾培炎副總理在退耕還林補助政策座談會上的講話
· 亞太地區基礎設施發展部長級論壇召開 曾培炎致辭
· 全國城市住房工作會議在京召開曾培炎出席並講話
· 曾培炎會見德西門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羅旭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