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陳至立出席中國科學技術發展戰略研究院成立儀式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12月28日   來源:新華社

中國科學技術發展戰略研究院在京成立
陳至立出席成立儀式併為戰略研究院揭牌

    新華社北京12月28日電(記者鄒聲文)中國科學技術發展戰略研究院28日在北京成立。國務委員陳至立出席成立儀式併為戰略研究院揭牌。

    為適應新時期黨中央、國務院對科技工作的新要求,創新研究機制,提高科技宏觀發展戰略研究的組織、動員能力,經中編辦批准,科技部決定以中國科學技術促進發展研究中心為基礎,組建中國科學技術發展戰略研究院,院長由科技部部長萬鋼兼任。

    據介紹,中國科學技術發展戰略研究院將緊密圍繞建設創新型國家、提高自主創新能力這條主線,開展前瞻性、全局性和綜合性的戰略問題研究;堅持服務於國家、服務於科技事業的方針,努力建設成為能有效支撐科技宏觀決策和管理、具有國際水平的國家科學技術發展戰略研究基地,努力實現參與國家科技發展戰略研究的頂層設計、承擔組織重大戰略問題的研究、培養和建設科技戰略人才骨幹隊伍和建立開放式的、集成各方戰略研究資源的合作交流平臺等四項目標。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陳至立:加快從高等教育大國向高等教育強國邁進
· 陳至立出席"2007海外學人回國創業周"活動並講話
· 陳至立在京出席第二屆孔子學院大會並作主旨演講
· 我國首家廣播孔子學院成立 陳至立出席揭牌儀式
· 陳至立在西部地區"兩基"攻堅總結表彰大會上講話
· 陳至立:完善經費保障 提高農村義務教育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