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王岐山考察世博籌辦要求做實做細展現上海軟實力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5日   來源:上海世博會官方網站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10日在上海考察了2010年上海世博會籌辦情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上海市委副書記、市長韓正陪同考察。王岐山在考察時強調,舉辦2010年上海世博會是國家行為,要充分調動各方面積極性,舉全國之力,集眾人之智,把上海世博會辦成一屆成功、精彩、難忘的世博會。

    10日上午,王岐山專程到上海世博園區實地察看了世博會場館及配套基礎設施建設,詳細了解了園區規劃及開發建設情況,並與相關負責同志進行了座談。

    在考察時,王岐山對上海世博會選址規劃致力於城市環境的改善、開發建設注重生態保護給予肯定,對園區內規劃建設大型公園和綠化設施表示讚賞。他指出,上海市是辦好世博會的主力軍。在籌辦過程中,一定要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以人為本,堅持科學辦博、勤儉辦博、廉潔辦博、安全辦博,緊緊圍繞“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主題,營造更好的軟環境,更加充分展現上海日益提高的軟實力。他要求,要進一步增強緊迫感、責任感,增強大局意識、憂患意識,埋頭苦幹,把各項籌辦工作做實做細。 下午,王岐山還考察了東海大橋、洋山深水港,聽取了港區規劃建設和保稅港區運營情況彙報。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王岐山5月13日應約與美國財政部長保爾森通電話
· 2008陸家嘴論壇上海開幕 王岐山出席併發表演講
· 王岐山會見參加第三屆中部博覽會的外國部長級官員
· 王岐山會見參加第三屆中部博覽會外國部長級官員
· 王岐山出席第3屆中博會開幕式|會見參會外國官員
· 王岐山出席第三屆中國中部投資貿易博覽會開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