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李克強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澳大利亞國庫部部長斯旺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11日   來源:新華社

     6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澳大利亞國庫部部長斯旺。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新華社北京6月11日電(記者 李詩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1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澳大利亞國庫部部長斯旺一行。

    李克強首先介紹了中國抗震救災的有關情況,並感謝澳方對中國抗震救災給予的援助和慰問。他指出,中國政府和人民一定能夠奪取抗震救災鬥爭的全面勝利,繼續保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

    李克強説,近年來中澳關係發展勢頭良好,中澳全面合作關係的內涵正在不斷充實。中澳兩國在許多重大國際和地區問題上有著廣泛的共識。中方願與澳方一道,繼續從戰略高度看待和發展中澳關係,加強對話和交流,促進互信與合作,推動中澳全面合作關係長期健康穩定地向前發展。

    斯旺高度評價中國改革開放和發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對汶川大地震表示哀悼和慰問。他説,中國已成為澳大利亞最大貿易夥伴,澳方願與中方共同努力,推動雙邊互利合作取得新進展。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李克強視察陜甘災區 中午吃方便麵充饑
· 李克強強調:妥善安置受災群眾 著力抓好恢復重建
· 李克強會見波音公司董事長詹姆斯·邁克納尼一行
· 李克強主持會議研究抗震救災保障工作
· 李克強在四川指導協調抗震救災工作
· 李克強21日前往綿竹市察看災情指導災區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