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王岐山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黑山副總理拉佐維奇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11日   來源:新華社

    6月11日,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來華出席中黑經貿聯委會第一次例會的黑山副總理拉佐維奇。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新華社北京6月11日電(記者 榮燕)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11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來華出席中黑經貿聯委會第一次例會的黑山副總理拉佐維奇。

    王岐山表示,中黑自2006年建交以來,兩國關係不斷向前發展,兩國在政治、經貿、文化、旅遊等領域的交流日益頻繁。中國政府堅定不移地推進改革開放,高度重視發展與黑山的關係,讚賞黑山政府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的立場。中方願與黑山一道,推動雙方各領域合作不斷取得新進展。王岐山感謝黑山政府和人民在四川特大地震發生後給予的同情和援助,並簡要介紹了中國抗震救災的情況。

    拉佐維奇代表黑山政府和人民對中國四川發生特大地震表示深切同情和誠摯慰問。他表示,黑山願與中國加強在能源、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旅遊等領域的合作。他還祝願北京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

    商務部副部長于廣洲、黑山駐華使館臨時代辦托什科維奇等參加了會見。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王岐山鮑爾森將共同主持第四次中美戰略經濟對話
· 王岐山會見俄副總理茹科夫 雙方願深化兩國合作
·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16日與美財政部長保爾森通話
·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會見美國商務部長古鐵雷斯
· 王岐山考察世博籌辦要求做實做細展現上海軟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