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王岐山參觀東北亞博覽會上海世博會推廣展臺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04日   來源:中國貿促網

    9月2日,上海世博會推廣展臺在吉林省長春市國際會展中心開幕的第四屆中國·吉林東北亞投資貿易博覽會上精彩亮相。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上海世博會組委會主任委員王岐山出席博覽會開幕式後,參觀了上海世博會展臺。王岐山副總理表示,繼北京奧運會之後,上海世博會將成為舉世矚目的焦點,要繼續做好各項籌辦工作。

    貿促會副會長、上海世博會組委會委員、組委會聯絡小組常務副組長王錦珍、上海世博局副局長、組委會聯絡小組副組長周漢民參觀上海世博會展臺,向中外嘉賓介紹、推廣上海世博會,並與展臺工作人員一起做宣傳推介工作。

    貿促會吉林分會會長曹玉春在參觀上海世博會展臺時表示,吉林省參與上海世博會的各項工作正在積極籌備之中,中國館吉林省展區將圍繞"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一主題,展示吉林白山松水的地方特色,探討工業化、城市化與和諧城市的解決方案。

    此次東北亞博覽會上海世博會推廣展臺設計簡潔大方,大屏幕播放的上海世博會宣傳片、上海世博會園區規劃沙盤和中國館模型吸引了很多觀眾前來參觀,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

    中國吉林·東北亞投資貿易博覽會由商務部、國家發改委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是國際性大型區域綜合博覽會。在本屆博覽會上有62家世界500強企業、95個國外著名商協會、82戶金融投資機構、78家大型國內外採購商及跨國採購商、100余位國內外副部級以上政要參會。東北亞各國及美國、德國、加拿大等69個國家和地區參會參展,國外客商上萬人。國內組團參展參會的共有26個省區市和12個重點城市以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第二屆東北亞經貿合作高層論壇舉行 王岐山演講
· 第二屆東北亞經貿合作高層論壇舉行 王岐山致辭
· 王岐山出席第四屆東北亞博覽會開幕式並宣佈開幕
· 王岐山會見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委員
· 王岐山考察時強調全力以赴支持地震災後恢復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