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何梁何利基金2008年頒獎會舉行 劉延東致信祝賀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29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0月29日電(記者 鄒聲文)何梁何利基金2008年度頒獎大會29日在北京舉行,57位科技工作者分獲不同獎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致信祝賀。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嚴雋琪、全國政協副主席萬鋼出席頒獎大會併為獲獎者頒獎。

    劉延東在賀信中首先代表國務院向獲獎科技工作者表示熱烈祝賀,向全國科技工作者致以親切問候,並向基金捐款人表示敬意。她指出,在中央人民政府和香港特區政府關懷和支持下,由香港愛國金融實業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國偉先生捐款創建的何梁何利基金,已經成為我國社會力量設立的科技獎勵中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成功範例。希望獲獎科學家和廣大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厲,努力提高自主創新能力,為建設創新型國家譜寫更輝煌的篇章。

    1994年創立的何梁何利基金旨在獎勵內地傑出科學家,14年來共有800多位優秀科技工作者獲獎。在2008年度獎項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授房建成獲得“科學與技術成就獎”,伍小平等38人獲得“科學與技術進步獎”,陳建峰等18人獲得“科學與技術創新獎”。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劉延東27日出席莫斯科大學孔子學院揭牌儀式
· 劉延東出席莫斯科大學孔子學院揭牌儀式
· 劉延東參觀莫斯科1948中學
· 劉延東主持召開科技重大專項組織實施推進會
· 國務委員劉延東將於10月25日至30日訪問俄羅斯
· 劉淇劉延東觀看中關村科技園區成立20週年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