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王岐山會見日本客人 就中日經貿關係等交換意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7日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7月7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日本豐田汽車公司名譽會長豐田章一郎。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7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日本豐田汽車公司名譽會長豐田章一郎和新任社長豐田章男。雙方就國際經濟金融形勢、中日經貿關係等交換了意見。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第2次中日經濟高層對話在東京閉幕 達成重要共識

    6月7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左)和日本外務大臣中曾根弘文在東京舉行聯合新聞發佈會。由王岐山和中曾根弘文共同主持的第二次中日經濟高層對話當日在東京舉行。新華社記者 任正來 攝

    新華社東京6月7日電(記者 冮冶 劉讚)第二次中日經濟高層對話7日在東京閉幕。對話結束後,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和日本外務大臣中曾根弘文共同會見了記者。

    王岐山表示,剛剛結束的第二次中日經濟高層對話取得了圓滿成功,達成了許多重要共識和積極成果。

    雙方一致認為,目前中日關係呈現出積極發展勢頭,雙方應當加強對話與合作,抓緊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和兩國政府確定的經濟合作項目。在當前國際金融危機仍在蔓延的嚴峻形勢下,中日兩國應當積極落實二十國集團華盛頓和倫敦金融峰會共識,採取更加有效的措施,維護金融市場穩定,促進本國及世界經濟恢復增長。詳細>>>

 
 
 相關鏈結
· 王岐山在青海省調研強調努力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
· 王岐山在中南海會見英國金融服務局主席特納勳爵
· 王岐山會見吉爾吉斯第一副總理、美國客人沃爾克
· 王岐山會見美國經濟復蘇顧問委員會主席沃爾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