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張德江會見美國思科系統公司董事會主席錢伯斯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15日   來源:新華社

    6月15日,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在北京中南海會見美國思科系統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約翰·錢伯斯。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新華社北京6月15日電(記者 侯麗軍)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15日下午在中南海會見美國思科系統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約翰·錢伯斯。

    張德江對思科系統公司長期與中國信息通信産業界等開展良好合作表示讚賞。他説,中國已將新一代信息技術産業作為培育發展的戰略性新興産業之一,加快建設寬帶、融合、安全、泛在的下一代國家信息基礎設施,推動信息化和工業化深度融合,推進經濟社會各領域信息化。希望思科系統公司繼續發揮自身優勢,把握髮展機遇,進一步擴大和深化與中國的互利合作,推動中美經貿關係和産業合作的順利發展。

    錢伯斯表示將繼續積極在華投資,在研發、製造、人才培訓等領域進一步加大合作力度,為中國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張德江在中南海會見美國國際商業機器公司董事長

    5月10日,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在北京中南海會見美國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彭明盛一行。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新華社北京5月10日電(記者譚晶晶)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10日上午在中南海會見美國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彭明盛一行。

    張德江向彭明盛介紹了當前中國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希望國際商業機器公司進一步擴大和深化與中國的互利合作,為推動中美關係健康發展多做貢獻。

    彭明盛表示,今年是國際商業機器公司成立100週年。多年來,國際商業機器公司在華業務發展順利,並將繼續致力於發展與中國的友好關係。 >>>詳細閱讀

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8日在北京會見日立公司總裁

    1月8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出席“中日綠色經濟·資源循環政策研討會”的日立公司總裁中西宏明等日方主要代表。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新華社北京1月8日電(記者 李忠發)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8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出席“中日綠色經濟·資源循環政策研討會”的日立公司總裁中西宏明等日方主要代表。

    張德江指出,中國政府歷來高度重視節能環保,大力推進節能減排工作,取得了顯著進展。“十二五”時期,中國政府將堅持科學發展,以節能減排為重點,加快建設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社會。他説,中日兩國在節能環保領域互補性強,合作前景廣泛,雙方應加強交流與協作,深化合作項目,取得務實成效,為亞洲乃至世界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中西宏明及其他客人介紹了日本綠色經濟戰略構想,表示願在發展綠色經濟方面進一步推動日中交流與合作。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張德江:促進安全生産形勢進一步持續穩定好轉
· 張德江出席中華全國手工業合作總社第七次代表大會並講話
· 張德江:深化改革堅持創新 發展壯大城鎮集體經濟
· 張德江在陜西調研強調切實保證人民群眾老有所養
· 張德江會見美國國際商業機器公司董事長
· 張德江在中南海會見美國國際商業機器公司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