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張德江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德國漢堡市長舍爾茨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4日 18時08分   來源:新華社

     11月14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德國漢堡市長舍爾茨。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新華社北京11月14日電(記者侯麗軍)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14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德國漢堡市長舍爾茨一行。

    張德江讚賞舍爾茨為加強中德合作,特別是深化漢堡與中國有關省市的交流與合作所做的努力。張德江指出,中國政府高度重視發展同德國的關係,目前中德關係發展良好。在當前國際形勢下,應進一步加強中德務實合作,密切雙方在重大問題上的溝通與協調,推進中德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取得新發展。

    舍爾茨表示,漢堡願同中方進一步加強在環保、新能源、新材料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促進相互投資。

    舍爾茨是應中國人民外交學會邀請來華訪問的。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張德江在第二屆亞歐交通部長會議上強調
共同建設亞歐綠色安全高效交通運輸體系

    新華社成都10月25日電 第二屆亞歐交通部長會議25日在四川成都市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出席開幕式並指出,擴大亞歐交通運輸合作符合亞歐各國和人民的根本利益,應充分利用亞歐交通部長會議這一重要平臺,加強合作交流,探索發展模式,完善合作機制,取得務實成果,共同建設亞歐綠色安全高效交通運輸體系,共同促進亞歐交通運輸事業更加繁榮發展。 >>>詳細閱讀 

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會見德國博世集團董事長一行

   9月1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德國博世集團公司董事長弗朗茨·菲潤巴赫。新華社記者 馬佔成攝

    新華社北京9月1日電(記者孫奕)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1日下午在中南海會見德國博世集團董事長弗朗茨·菲潤巴赫一行。

    張德江表示,博世集團是世界知名的技術及服務供應商,特別是近年來與中方合作取得了新的進展和良好的業績。今年是中國實施“十二五”發展規劃的開局之年,改造提升製造業是一項重要任務,歡迎博世集團在裝備製造業和汽車産業方面進一步加強與中方的交流與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張德江強調:有效防範和堅決遏制煤礦重特大事故
· 張德江出席第八屆國家信息化專家論壇並講話
· 張德江強調:全面提高國民經濟和社會信息化水平
· 江澤民為《中國電機工業發展史》作序並題寫書名 張德江等出席首髮式
· 《中國電機工業發展史》首髮式在北京隆重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