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中南海會見世貿組織總幹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29日 18時37分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5月29日,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世貿組織總幹事拉米。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29日在中南海會見世貿組織總幹事拉米。

    王岐山高度讚賞拉米及世貿組織在反對貿易保護主義、推進多哈回合談判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他説,中國願與世貿組織加強合作,改革和完善世界貿易規則,改進國際貿易統計方法,還原全球生産和貿易價值鏈的本來面貌,更好地促進貿易和投資自由化,推動全球經濟增長和就業增加。

    拉米表示,在當前國際金融危機尚未結束的情況下,經貿問題“去政治化”十分重要。世貿組織將繼續致力於推動和維護自由貿易。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王岐山會見歐洲經濟界人士 就經濟形勢等交換看法

    務院副總理王岐山25日在中南海會見英國戰略對話研究院政策顧問委員會主席西蒙勳爵、英國金融服務管理局主席特納勳爵、阿斯特拉制藥集團董事長兼沃爾沃集團董事會主席史瓦澤等16位歐洲經濟界人士。雙方就當前歐洲經濟形勢、中歐經濟關係等交換了看法。

    王岐山出席第七屆中部博覽會高峰論壇併發表演講

    第七屆中部投資貿易博覽會18日在湖南長沙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出席開幕式及高峰論壇,併發表演講。

    王岐山説,中部六省人口占全國四分之一,經濟總量佔五分之一。中部地區的崛起,關乎“十二五”規劃的順利實施,關乎轉方式、調結構、擴內需、惠民生政策措施的落實,關乎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戰略目標的實現。可以説,沒有中部地區的現代化,就沒有全中國的現代化。 >>>>詳細內容

    王岐山會見出席第37屆國際證監會組織年會境外代表

    王岐山歡迎國際證監會組織首次在華舉行年會。他説,當前世界經濟形勢依然複雜嚴峻,首要任務是確保復蘇、增長和就業。國際社會都在深刻反思這場國際金融危機,本屆年會圍繞全球資本市場改革發展與監管合作進行研討,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希望國際證監會組織充分發揮自身作用,促進各國加強監管合作,逐步改革和完善國際證券業規則和標準,推動全球資本市場穩定健康發展。 >>>>詳細內容

 
 
 相關鏈結
· 王岐山應約與俄羅斯副總理德沃爾科維奇通話
· 王岐山會見歐洲經濟界人士 就經濟形勢等交換看法
· 王岐山會見美國凱雷投資集團聯合首席執行官
· 王岐山分別會見史蒂夫·鮑爾默和大衛·魯賓斯坦
· 王岐山會見美國凱雷投資集團聯合首席執行官
· 王岐山出席2012年中國旅遊日主題活動啟動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