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王岐山在京會見韓國三星電子首席執行官權五鉉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8日 19時10分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王岐山會見韓國三星電子首席執行官權五鉉

 

    8月28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韓國三星電子首席執行官權五鉉。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28日在中南海會見韓國三星電子首席執行官權五鉉。

    王岐山説,今年是中韓建交20週年,中韓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發展勢頭良好。中日韓投資保護協定正式簽署,中韓自貿區政府間談判正式啟動,將進一步擴大中韓兩國貿易投資,為雙方企業合作帶來新的機遇。雙方應繼續加強電子、通信、汽車製造、新能源、生物科技、基礎設施等各領域合作,實現互利共贏。中國政府將堅定不移地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為外資企業在華經營創造良好的環境。

    權五鉉表示,對三星電子在華事業發展充滿信心,願繼續擴大對華投資與合作。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王岐山會見巴西發展、工業和外貿部部長皮門特爾

    7月11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巴西發展、工業和外貿部部長費爾南多·皮門特爾。 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11日在中南海會見巴西發展、工業和外貿部部長費爾南多·皮門特爾。

    王岐山説,近年來,中巴高層交往頻繁,政治互信不斷加深,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中巴兩國經濟高度互補,合作潛力巨大。雙方應發揮中國-巴西高層協調與合作委員會等機制的作用,認真落實兩國政府《共同行動計劃》和《十年合作規劃》,加強經貿、投資、金融、能礦、科技、旅遊等全方位合作,推動中巴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詳細閱讀 

王岐山在京會見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隆

    7月25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會見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隆。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25日在中南海會見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隆。雙方就中美經濟關係交換了意見。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王岐山會見澳大利亞客人
· 王岐山會見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州長海涅曼
· 王岐山30日在中南海分別會見美國、澳大利亞客人
· 王岐山30日在中南海會見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州長
· 王岐山30日在中南海會見澳大利亞企業界代表團
· 王岐山會見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