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王岐山30日在中南海會見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州長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30日 19時32分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王岐山會見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州長海涅曼

    7月30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州長戴夫·海涅曼。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30日在中南海會見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州長戴維•海涅曼。

    王岐山説,中美經濟關係是兩國關係的壓艙石。在當前全球經濟嚴峻複雜的形勢下,中美加強經濟合作尤為重要。近年來,中美地方間合作發展快、潛力大,體現了中美關係互利共贏的本質,給兩國人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希望內布拉斯加州與中國地方省市進一步加強經貿、投資、金融、人文、旅遊、基礎設施等各領域合作。兩國政府要為雙方地方、企業等各層面合作營造良好的環境。

    海涅曼表示,內布拉斯加州願與中方在更多領域開展合作,歡迎中國企業前來投資興業。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王岐山會見巴西發展、工業和外貿部部長皮門特爾

    7月11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巴西發展、工業和外貿部部長費爾南多·皮門特爾。 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11日在中南海會見巴西發展、工業和外貿部部長費爾南多·皮門特爾。

    王岐山説,近年來,中巴高層交往頻繁,政治互信不斷加深,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中巴兩國經濟高度互補,合作潛力巨大。雙方應發揮中國-巴西高層協調與合作委員會等機制的作用,認真落實兩國政府《共同行動計劃》和《十年合作規劃》,加強經貿、投資、金融、能礦、科技、旅遊等全方位合作,推動中巴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詳細閱讀 

王岐山在京會見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隆

    7月25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會見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隆。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25日在中南海會見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隆。雙方就中美經濟關係交換了意見。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王岐山張志賢主持天津生態城聯合協調理事會會議
· 王岐山張志賢主持中新雙邊合作聯委會第九次會議
· 王岐山強調:挖掘潛力 確保進出口貿易穩定增長
· 王岐山在北京會見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主席夏皮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