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戴秉國會見中越人民論壇第四次會議的雙方代表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7日 20時55分   來源:新華社

 

    9月17日,中國國務委員戴秉國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參加中越人民論壇第四次會議的中越雙方代表。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新華社北京9月17日電 國務委員戴秉國17日在中南海會見了參加中越人民論壇第四次會議的中越雙方代表。

    戴秉國對論壇第四次會議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鼓勵。他説,去年以來,兩國領導人多次互訪、會晤,推動兩國關係不斷向前發展。希望雙方按照胡錦濤主席不久前在出席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期間與張晉創主席會見時提出的意見,牢牢把握兩國關係發展的正確方向,不斷擴大兩國關係的積極面,本著互利共贏的精神,推動兩國互利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切實增進兩國人民友好感情,加強各界多層次交流合作,不斷鞏固和發展兩國友誼,造福兩國人民。

    越方代表團團長範文章對戴秉國會見代表團表示感謝。他表示,越方願同中方一道,積極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通過開展廣泛深入的交流與合作,共同推動兩國關係健康發展。

    中越人民論壇由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中越友協和越南友好組織聯合會、越中友協共同舉辦,邀請長期關心中越關係的兩國專家、學者及有關人士就中越關係進行深入交流和探討,以增進兩國的互信和友誼。本次會議于9月14日至16日在河南舉行。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戴秉國將主持中越雙邊合作指導委員會第五次會議
· 戴秉國出席臺商權益保障工作聯席會議第四次會議並講話
· 戴秉國5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美國國務卿克林頓
· 戴秉國出席首屆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論壇閉幕式並講話
· 蒙古國總統額勒貝格道爾吉會見戴秉國
· 戴秉國同俄著名智庫、研究機構和媒體負責人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