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戴秉國在北京會見土耳其外交部次長斯尼爾利奧盧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0日 20時37分   來源:新華社

    11月20日,中國國務委員戴秉國在北京會見來華出席中國、土耳其兩國外交部聯合工作組第二次會議的土耳其外交部次長斯尼爾利奧盧。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新華社北京11月20日電(記者 錢彤)國務委員戴秉國20日在北京會見了來華出席中國、土耳其兩國外交部聯合工作組第二次會議的土耳其外交部次長斯尼爾利奧盧。

    戴秉國表示,中土友好交往歷史源遠流長。近年來,兩國領導人交往密切,雙方政治互信不斷增強,各領域務實合作成果豐碩,中方對此感到滿意。中方願與土方共同努力,進一步加強溝通協調,拓寬合作領域,夯實友好合作的民意基礎,推動中土戰略合作關係向縱深發展。

    斯尼爾利奧盧祝賀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閉幕,讚賞中國改革開放所取得的偉大成就,強調土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期待不斷深化土中戰略合作,在互利共贏中實現共同發展。

    雙方還就西亞北非局勢等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交換了意見。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國務委員戴秉國在北京會見哈德利等美國前政要
· 柬埔寨首相洪森在金邊會見中國國務委員戴秉國
· 戴秉國護送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靈柩抵達金邊
· 戴秉國專程護送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靈柩抵達金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