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溫家寶14日在北京會見出席國合會年會的外方代表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4日 17時40分   來源:新華社

    12月14日,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出席中國環境與發展國際合作委員會年會外方代表。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新華社北京12月14日電(記者 徐松)國務院總理溫家寶14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出席中國環境與發展國際合作委員會年會外方代表。溫家寶説,我已經十六次會見國合會外方委員和專家,很珍惜同大家的友誼,感謝你們長期關心支持中國環境與發展事業,祝國合會越辦越好。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李克強會見中國環境與發展國際合作委員會外賓

    12月12日,國務院副總理、中國環境與發展國際合作委員會主席李克強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出席中國環境與發展國際合作委員會2012年會的主要外賓。新華社記者王曄攝

    新華社北京12月12日電(記者 徐松)國務院副總理、中國環境與發展國際合作委員會主席李克強12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了出席中國環境與發展國際合作委員會2012年會的主要外賓。

    李克強説,環境與發展問題是全球面臨的共同挑戰,促進綠色發展是各國利益匯合點。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發展中國家,在發展中保護環境必須加強國際合作。我們將繼續按照共同但有區別的原則、公平原則、各自能力原則,承擔應盡的國際義務,與各方一道共同推動人類可持續發展。 >>>詳細內容

李幹傑:國合會成為中外環發領域高層合作機制

    新華社北京12月12日電(新華社記者 羅沙)中國環境與發展國際合作委員會2012年年會12日至14日在北京舉辦,本屆年會主題是“區域平衡與綠色發展”。

    環境保護部副部長、國合會秘書長李幹傑在此期間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國合會對中國環境與發展歷史的貢獻和影響既體現在當代,又顯現于未來。國合會已成為中國歷史最長、層次最高、影響最大的中外環發領域高層對話合作機制。

    李幹傑介紹説,1992年經中國政府批准成立的國合會的主要任務是為環發領域中外高層政策對話提供平臺,交流傳播國際社會環發領域成功經驗和先進理念,對中國環發領域的重大問題開展政策研究,向中國政府和各級決策者提出前瞻性、戰略性、預警性相關政策建議,促進中國建設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社會,實現可持續發展。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溫家寶到中關村考察並與部分企業負責人座談
· 溫家寶到中關村考察
· 溫家寶13日到中關村考察並與部分企業負責人座談
· 溫家寶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 研究部署發展循環經濟
· 溫家寶與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舉行中俄總理第十七次定期會晤
· 溫家寶會見俄羅斯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