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與安提瓜和巴布達總理互致賀電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01日 10時10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月1日電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1日同安提瓜和巴布達總理兼外長斯潘塞互致賀電,熱烈慶祝中安建交30週年。

    溫家寶在賀電中説,建交30年來,中國同安巴關係日益鞏固和發展。兩國政治互信加深,在經貿、基礎設施、人文等領域的合作富有成效,在國際事務中保持良好協調。事實證明,中安友好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同安巴的友好合作關係,願同安方共同努力,進一步加強各領域友好合作,推動兩國關係不斷發展。

    斯潘塞在賀電中表示,安巴政府和人民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我願與中方一道,繼續本著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則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抓住機遇,應對挑戰,將雙邊關係提升到新的水平。

    同日,外交部長楊潔篪同斯潘塞也互致賀電。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國務院召開全國審計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溫家寶講話
· 溫家寶在中南海分別會見來京述職的梁振英、崔世安
· 溫家寶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
研究部署發展循環經濟
· 溫家寶會見普京 雙方進行長時間親切、深入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