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第二十一次全國高校黨的建設工作會議在京召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08日 21時05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月8日電(記者 周英峰)中共中央組織部、中共中央宣傳部、中共教育部黨組1月8日在北京召開第二十一次全國高校黨的建設工作會議。會議強調,各地區各部門各高校要按照黨的十八大部署要求,全面推進高校黨的建設,為辦好人民滿意的高等教育提供堅強保證。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主持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宣傳部部長劉奇葆出席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組織部部長趙樂際講話。

    趙樂際充分肯定十七大以來特別是去年以來高校黨建工作取得的成績。他強調,高校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加強黨的建設,最根本的是培養造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合格建設者和可靠接班人。要堅持以科學理論為根本指導,以服務大局為根本原則,以立德樹人為根本任務,以健全制度為根本保障,推動高等教育走內涵式發展之路。要培養選拔社會主義政治家教育家,建設善於辦學理校的高素質領導班子,加強思想政治建設,推進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建設,健全黨建工作責任制,提高高校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開創高等教育事業科學發展新局面。

    劉延東在主持會議時強調,要以求真務實作風,認真貫徹落實好十八大精神和這次全國高校黨的建設工作會議精神。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直屬高校國家教育體制改革試點項目檢查情況公佈
· "體質不強 何談棟樑"--高校校長呼籲加強體育工作
· 黑龍江省外普通高校藝術類專業課考試開始報名
· 央企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畢業生招聘會在京舉行
· 央企為西藏青海新疆籍高校畢業生提供近4000崗位
· 海南提高"三支一扶"高校畢業生工作生活補貼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