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延東、郭金龍參加2013年全國科技活動周現場活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9日 15時59分   來源:新華社

    5月19日,2013年全國科技活動周在北京啟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參加2013年全國科技活動周暨北京科技周現場活動。這是劉延東參觀3D打印技術展臺。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新華社北京5月19日電 2013年全國科技活動周于5月19日在京啟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共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參加2013年全國科技活動周暨北京科技周現場活動。

    據悉,科技活動周自2001年起已成功舉辦了12次,直接參與人數超過7億人次,成為社會影響廣泛、深受群眾歡迎的一項重大科普活動。2013年活動周以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為指導,以“科技創新 美好生活”為主題,各地各部門將組織開展北京大型科普博覽、網絡科技周、科技列車湘西行、千家院校面向公眾開放、萬名科學使者走進校園、全國優秀科普作品推介等一系列科普活動。

    全國政協副主席、科技部部長萬鋼一同參加。中央國務院有關部門、北京市委市政府負責同志和首都科技教育工作者、科普專家、青少年學生、社區居民等參加了科普博覽活動。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5月17日,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馬凱出席會議並講話。新華社記者 蘭紅光 攝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馬凱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高校畢業生就業事關經濟升級、民生改善和社會穩定。各地、各部門、各高校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關於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充分認識做好這一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和形勢的複雜嚴峻性,堅持把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放在就業工作的首位,以更加堅定的決心、更加紮實的工作、更加有力的舉措,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 >>>詳細內容

劉延東出席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會議開幕式並致辭

    5月15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在杭州出席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文化:可持續發展的關鍵”國際會議開幕式並致辭。 新華社記者 徐昱 攝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文化:可持續發展的關鍵”國際會議15日在杭州召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出席會議開幕式並致辭。會後,劉延東會見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幹事伊琳娜·博科娃一行。 >>>詳細內容

 
 
 相關鏈結
· 劉延東出席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會議開幕式並致辭
· 劉延東會見出席國際和平藝術家作品展的外國友人
· 劉延東參加科學大師宣傳匯演強調弘揚老一輩精神
· 劉延東會見世衛組織助理總幹事福田敬二等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