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楊潔篪同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倫會談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27日 18時01分   來源:新華社

    5月27日,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同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倫舉行會談。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新華社北京5月27日電(記者侯麗軍)國務委員楊潔篪27日在北京同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倫舉行會談。

    雙方就將於6月上旬舉行的習近平主席同奧巴馬總統的元首會晤深入交換了意見。雙方一致認為,當前中美關係處於繼往開來的關鍵時期,這次中美元首會晤對推動中美關係長期健康穩定發展具有重要積極意義,對促進亞太地區和世界的和平、穩定與繁榮也將産生深遠影響。雙方將全力以赴,認真做好各項準備,確保會晤取得圓滿成功。

    雙方還就雙邊關係和共同關心的國際地區問題交換了看法。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國務委員楊潔篪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蒙古副總理

 

    5月22日,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來華出席第13次中蒙經貿科技聯委會的蒙古副總理特爾比什達格瓦。新華社記者劉建生攝

    新華社北京5月22日電(記者張藝)國務委員楊潔篪22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來華出席第13次中蒙經貿科技聯委會的蒙古副總理特爾比什達格瓦。

    楊潔篪説,中蒙建立戰略夥伴關係以來,兩國務實合作不斷取得進展。我們將在與蒙古國的經貿合作中始終貫徹恪守互利共贏原則,落實好互利互惠項目,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詳細閱讀

楊潔篪20日在北京會見來訪的墨西哥外長梅亞德

    5月20日,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來訪的墨西哥外長梅亞德。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新華社北京5月20日電(記者 侯麗軍)國務委員楊潔篪20日在北京會見來訪的墨西哥外長梅亞德。

    楊潔篪表示,中國和墨西哥都是重要新興市場國家和發展中大國。近年來,兩國關係快速發展,互利合作成果豐碩。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同墨西哥的關係,願同墨方一道,密切高層交往,不斷開拓新的合作領域,將中墨戰略夥伴關係提高到新的水平。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國務委員楊潔篪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蒙古副總理
· 楊潔篪20日在北京會見來訪的墨西哥外長梅亞德
· 楊潔篪17日在北京會見沙特外交大臣費薩爾親王
· 楊潔篪會見俄羅斯總統全權代表巴比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