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習近平同奧巴馬舉行第二場會晤並在會晤前散步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9日 00時49分   來源:新華社

習近平同美國總統奧巴馬舉行第二場會晤並在會晤前散步

    當地時間6月8日上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同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安納伯格莊園舉行第二場會晤。會晤開始前,習近平和奧巴馬在風光秀麗的莊園內散步,在輕鬆的氣氛中交談。新華社記者 蘭紅光 攝

    新華社美國安納伯格莊園6月8日電(記者錢彤 陳贄)國家主席習近平同美國總統奧巴馬當地時間8日上午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安納伯格莊園舉行第二場會晤。會晤開始前,習近平和奧巴馬在風光秀麗的莊園內散步,在輕鬆的氣氛中交談。

    7日,兩國元首舉行了第一場會晤和工作晚宴,雙方就各自國內發展、構建中美新型大國關係以及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交換意見。

    在第二場會晤中,習近平和奧巴馬將介紹各自國內經濟形勢,並就中美經濟關係交換意見。

 
 
 相關鏈結
· 國家主席習近平同美國總統奧巴馬共同會見記者
· 習近平與美國總統奧巴馬共同會見記者
· 習近平同美國總統奧巴馬交談
· 習近平同奧巴馬舉行中美元首會晤
· 習近平同美國總統奧巴馬開始舉行中美元首會晤
· 王毅談習近平出訪拉美三國:合作促發展 萬里尚為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