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楊潔篪將訪俄並舉行中俄第九輪戰略安全磋商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2日 22時00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8月12日電  外交部發言人洪磊12日宣佈:應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秘書帕特魯舍夫邀請,國務委員楊潔篪將於8月14日至16日訪問俄羅斯並舉行中俄第九輪戰略安全磋商。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楊潔篪4日在北京會見加拿大外交部長貝爾德

    7月4日,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加拿大外交部長貝爾德。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新華社北京7月4日電(記者張藝)國務委員楊潔篪4日在北京會見加拿大外交部長貝爾德。

    楊潔篪説,近年來,在雙方努力下,中加關係呈現良好發展勢頭。中方高度重視中加關係,願同加方一道,增進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務實合作,擴大人文交流,將雙邊關係推向新的高度,更好地造福兩國人民。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中國尋根之旅”夏令營開營 楊潔篪出席並講話
· 楊潔篪在中南海會見來訪的亞美尼亞外長納爾班江
· 楊潔篪會見亞美尼亞外長納爾班江
· 國務委員楊潔篪22日在京會見塞舌爾外交部長亞當
· 楊潔篪出席“第二屆中拉智庫交流論壇”開幕式
· 楊潔篪出席第二屆中拉智庫交流論壇開幕式並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