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延東會見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執行主任西迪貝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6日 17時04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8月16日電(記者 劉華)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16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聯合國副秘書長、艾滋病規劃署執行主任西迪貝。

    劉延東感謝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對中國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説,中國政府高度重視艾滋病防治工作,努力實現艾滋病相關的千年發展目標,不斷加大投入,積極落實各項艾滋病防控措施。中國作為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協調規劃局成員,將積極承擔國際義務,與世界各國共享防艾經驗。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劉延東會見美國威爾遜國際中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7月23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美國威爾遜國際中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簡·哈曼一行。 新華社記者饒愛民攝

    新華社北京7月23日電(記者 侯麗軍)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23日在中南海會見了美國威爾遜國際中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簡·哈曼一行。

    劉延東向客人介紹了中美人文交流高層磋商機制的新進展。她説,中美人文交流高層磋商機制自成立以來,匯聚各方力量,著力推動中美雙方多領域交流與合作,已成為構建中美新型大國關係的重要力量。她鼓勵威爾遜國際中心利用自身優勢,充分發揮智庫作用,就推動中美人文交流建言獻策。 >>>詳細閱讀

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29日在京會見韓國總統樸槿惠

    6月29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在北京會見韓國總統樸槿惠。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新華社北京6月29日電(記者 熊爭艷)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29日在北京會見韓國總統樸槿惠。

    劉延東説,總統女士同中國領導人一起,為兩國關係未來發展繪製了藍圖。我對兩國決定成立中韓人文交流共同委員會感到高興。中方願同韓方一道,進一步活躍人文交流特別是青少年之間的交往,為兩國關係發展夯實民意基礎。

    樸槿惠説,此訪加強了與中國領導人的互信和友誼,將促進韓中兩國在包括社會人文在內的各領域交流與合作。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劉延東在京會見富奇率領的美國國會議員代表團
· 劉延東會見美國威爾遜國際中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 劉延東:深化改革 推進研究生教育內涵式發展
· 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29日在京會見韓國總統樸槿惠
· 劉延東出席2013年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閉幕式
· 圓明園流失青銅獸首捐贈儀式在京舉行 劉延東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