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延東在中南海會見比利時弗拉芒大區首席大臣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9日 20時12分   來源:新華社

    9月9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應全國友協邀請來華訪問的比利時弗拉芒大區首席大臣克裏斯·皮特斯一行。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新華社北京9月9日電(記者 侯麗軍)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9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應全國友協邀請來華訪問的比利時弗拉芒大區首席大臣克裏斯·皮特斯一行。

    劉延東讚賞皮特斯長期致力於發展中比關係,並表示,中方視比利時為歐盟的重要合作夥伴,願同比方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贏的基礎上,進一步加強高層和各級別人員往來,不斷擴大雙方在經貿以及科技、教育、文化等人文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推動中比關係邁上新臺階。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劉延東與獲得"全國教書育人楷模"稱號的教師座談
· 劉延東會見俄羅斯新任駐華大使傑尼索夫
· 劉延東在中南海會見俄羅斯新任駐華大使傑尼索夫
· 劉延東考察盲人學校:保障每個孩子的受教育權利
· 劉延東出席中國伊斯蘭教協會成立60週年紀念會並作重要講話
·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