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俞正聲在全國政協禮堂會見香港友好協進會訪京團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8日 16時14分   來源:新華社

    9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全國政協禮堂會見香港友好協進會訪京團。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新華社北京9月18日電(記者 趙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18日在北京全國政協禮堂會見了香港友好協進會訪京團。

俞正聲説,香港回歸祖國16年來,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社會各界齊心協力,不斷戰勝發展道路上的種種困難和挑戰,取得了世人矚目的成就,保持了香港社會繁榮穩定的良好發展局面。事實證明,“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是完全正確的,是香港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制度保證。

俞正聲表示,面對新形勢、新任務,希望香港友好協進會繼續發揮積極作用,廣泛團結香港社會各界,全面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促進香港的和諧穩定;集中精力推動經濟發展,著眼未來,加快愛國愛港年輕人才培養,為香港長期繁榮發展多作貢獻。

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李海峰,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主任張曉明等參加了會見。

 
 
 相關鏈結
· 俞正聲分別會見約旦國王和巴林國王
· 俞正聲在寧夏銀川分別會見約旦國王和巴林國王
· 俞正聲在寧夏銀川會見瓦努阿圖總理卡凱塞斯
· 俞正聲在京會見中國基督教第九次代表會議代表
· 俞正聲會見林中森率領的台灣海基會董監事參訪團
· 俞正聲將出席2013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開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