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李克強就巴基斯坦發生強震向巴總理致慰問電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5日 17時51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9月25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5日就巴基斯坦發生強震向巴總理納瓦茲·謝裏夫致慰問電。慰問電全文如下:

伊斯蘭堡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總理納瓦茲·謝裏夫閣下:

    驚悉貴國俾路支省發生7.8級地震,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我深感痛心。我謹代表中國政府和人民,並以我個人名義,對遇難者表示沉痛哀悼,對遇難者家屬和傷員表示誠摯慰問。相信在閣下的領導下,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一定能戰勝災害,重建家園。中國政府願根據巴方需要提供緊急援助。

    順致崇高敬意。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總理

李克強

二0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于北京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李克強會見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時強調
深化中委夥伴關係 促進共同發展繁榮

 

    9月23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3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

    李克強説,中委共同發展的戰略夥伴關係近年取得豐碩成果。昨天習近平主席同你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談。中方讚賞總統先生領導委內瑞拉新一屆政府,在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良好開局,相信委政府和人民在建設國家的偉大事業中將不斷取得新成就。中方願與委方共同推動兩國關係和各領域務實合作再上新臺階,切實造福兩國人民。 >>>詳細閱讀

李克強會見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時強調
豐富中約關係內涵 拓展互利共贏合作

    9月18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 新華社記者 馬佔成 攝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8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

    李克強説,中國將約旦視為在中東地區的重要合作夥伴。習近平主席同國王陛下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談。中方願同約方鞏固政治互信,加強戰略溝通協調,增進民間友好。拓展合作潛力與空間,開展交通、能源、信息通信、基礎設施等一攬子合作,不斷豐富兩國關係內涵,實現互利共贏。 >>>詳細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