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二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3日 20時18分   來源:新華社

    10月23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二次委員長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 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二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聽取有關議案和草案審議情況的彙報
 張德江主持

    新華社北京10月23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二次委員長會議23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於修改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的決定草案修改意見的彙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於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財政經濟委員會、外事委員會等3個專門委員會的代表議案審議結果報告審議情況的彙報,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彙報。

    委員長會議要求,根據常委會審議意見,對上述議案和草案作進一步審議修改後,提交第十三次委員長會議決定是否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相關鏈結
· 張德江會見印度總理辛格
· 張德江23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印度總理辛格
· 張德江會見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
· 張德江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