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李克強離京出席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等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5日 10時02分   來源:新華社

    李克強離京出席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
並正式訪問羅馬尼亞、赴烏茲別克斯坦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總理第十二次會議

    新華社北京11月25日電 應羅馬尼亞總理蓬塔、烏茲別克斯坦共和國總理米爾濟亞耶夫邀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5日上午乘專機離開北京,出席在羅馬尼亞舉行的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並對羅馬尼亞進行正式訪問,隨後赴烏茲別克斯坦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總理第十二次會議。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視頻

 

李克強22日在英國《每日電訊報》發表署名文章

    新華社倫敦11月22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2日在英國《每日電訊報》發表題為《中歐將從更加緊密的夥伴關係中廣泛獲益》的署名文章。全文如下:

    本週在北京舉行的第十六次中國歐盟領導人會晤取得豐碩成果,發表了《中歐合作2020戰略規劃》,宣佈啟動中歐投資協定談判,提出2020年中歐貿易額達到1萬億美元的目標,這是“跳起來才能夠著的果實”,但我們完全有能力有條件去實現。這將為中國與包括英國在內的歐洲的經貿合作提供更多機遇。 >>>詳細閱讀

 特稿:為務實合作拓展新空間 為共同發展注入新動力
——李克強總理出訪前瞻

    新華社北京11月18日電(新華社記者明金維 陳二厚 鄧玉山)11月12日,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勝利閉幕。這次備受全球矚目的盛會,吹響了中國全面深化改革的號角。

    在此背景下,中國高層外交再謀新篇——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將於11月25日至29日訪問羅馬尼亞,並出席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舉行的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和在烏茲別克斯坦首都塔什幹舉行的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總理會議。這是他首次出席上述會晤和會議。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中東歐國家人士熱議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訪問
· 解讀李克強總理在英國《每日電訊報》署名文章
· 李克強對松原地震作批示:確保受災群眾安全溫暖過冬
· 李克強向在俄羅斯舉行的中國旅遊年閉幕式致賀詞
· 李克強22日在英國《每日電訊報》發表署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