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習近平向"聲援巴勒斯坦人民國際日"紀念大會致賀電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6日 07時15分   來源:新華社

    習近平主席向“聲援巴勒斯坦人民國際日”紀念大會致賀電 

    新華社北京11月25日電  11月25日,聯合國舉行“聲援巴勒斯坦人民國際日”紀念大會,習近平主席向大會致賀電。

    習近平在賀電中表示,巴勒斯坦問題攸關巴勒斯坦等中東各國長治久安和繁榮發展,解決巴勒斯坦問題應該堅定不移走和平談判道路。中方歡迎巴勒斯坦和以色列重啟和談並保持對話勢頭,希望和談早日取得實質性進展。

    習近平強調,中國對巴勒斯坦人民正義事業的支持是真誠無私的。作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和負責任的大國,中方願同國際社會一道,為早日實現中東持久和平作出不懈努力。

國家主席習近平祝賀2013年全球創業周中國站開幕

    新華社上海11月8日電  2013年全球創業周中國站8日在上海開幕,創業周中國站校園夥伴組織在開幕式上正式揭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向創業周中國站活動組委會發來賀信表示祝賀,向辛勤創新創業的廣大青年,向關心和支持青年創新創業的各界人士,致以誠摯的問候。

    習近平在賀信中表示,青年是國家和民族的希望,創新是社會進步的靈魂,創業是推動經濟社會發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徑。希望廣大青年學生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國家發展進步、人民偉大實踐緊密結合起來,刻苦學習,腳踏實地,銳意進取,在創新創業中展現才華、服務社會。 >>>詳細閱讀

中共中央電賀中國國民黨第十九次代表大會召開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電賀連戰 吳伯雄續任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復電表示感謝

新華社北京11月10日電 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10日致電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祝賀中國國民黨第十九次代表大會召開。賀電表示:“值此貴黨召開第十九次代表大會之際,謹致祝賀!近年來,貴我兩黨共同努力,持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切盼貴我兩黨繼往開來,鞏固既有共同政治基礎,增進維護一個中國框架的共同認知,深化互信,相向而行,為鞏固深化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增進兩岸同胞福祉、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貢獻。”

今天下午,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復電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表示感謝。復電表示:“十一月十日賀電敬悉,謹致謝忱。近五年多來,兩岸關係在貴我兩黨堅持‘九二共識’的基礎上,恢復並推動各個領域的交流與合作,使得雙方交流互動的廣度與深度,不僅已達空前水準,更創造了歷史性的貢獻。期盼貴我兩黨能持續擴大並深化兩岸的交流合作,發揚中華文化,復興中華民族,增進兩岸人民福祉,共同為兩岸和平的永續發展而努力。”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習近平任免中國駐牙買加、瑞典、新西蘭等駐外大使
· 習近平對中石化黃濰輸油管線爆燃事故作重要指示
· 習近平向第四輪中美人文交流高層磋商致賀信
· 習近平會見范龍佩和巴羅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