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快訊:李克強舉行儀式歡迎法國總理埃羅並與其舉行會談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6日 12時05分   來源:中國政府網微博

    【李克強舉行歡迎儀式歡迎法國總理埃羅訪華】國務院總理李克強6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北大廳舉行歡迎儀式,歡迎來華進行正式訪問的法國總理埃羅。除北京外,埃羅還將前往武漢、廣州等地訪問。

    【李克強與法國總理埃羅舉行會談】國務院總理李克強6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與法國總理埃羅舉行會談。這是繼法國總統奧朗德今年4月訪華後,中法之間又一次重要高層訪問。法國總統、總理在一年內相繼訪華,這在中法關係史上尚屬首次。兩國將於明年1月迎來建立外交關係50週年。

    【中法將以共同開發第三方市場為新方向加強核能合作】國務院總理李克強6日在與法國總理艾羅會談時,一致決定在全面總結兩國民用核能合作30年豐富經驗、紮實推進現有項目的基礎上,以共同開發第三方核電市場為新方向加強核能合作。

    【李克強:中方讚賞法方縮短中國公民短期赴法簽證辦理時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6日在與法國總理艾羅會談時,雙方一致決定採取措施,進一步便利兩國人員往來。李克強讚賞法方將在2014年把中國公民短期赴法簽證辦理時間縮短至兩日。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視頻

 
 
 相關鏈結
· 李克強對南非前總統曼德拉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 李克強:推動中美開展更廣範圍、更高水平的合作|視頻
· 李克強會見美國副總統拜登時強調 推動中美開展更廣範圍 更高水平的合作
· 快訊:李克強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美國副總統拜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