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延東出席第6屆“中泰一家親”音樂歌舞晚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4日 23時09分   來源:新華社

    12月14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在北京清華大學出席第6屆“中泰一家親”音樂歌舞晚會。這是音樂會結束後劉延東向泰國朱拉蓬公主表示祝賀。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新華社北京12月14日電(記者 楊依軍)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14日晚會見泰國朱拉蓬公主並出席在清華大學新清華學堂舉行的第6屆“中泰一家親”音樂歌舞晚會。

  當晚,朱拉蓬公主親自登臺演奏了《滿月》、《春江花月夜》等古箏曲目,劉延東對朱拉蓬公主及各位藝術家精湛表演表示祝賀。

  朱拉蓬公主熱愛中國文化,自2001年起學習中國古箏,並提議創辦“中泰一家親”音樂歌舞晚會,該晚會已成為中泰兩國政府確定的中泰文化交流重要品牌項目。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劉延東出席第27屆東南亞運動會開幕式並同緬甸總統會見
· 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與緬甸副總統年吞會談
· 劉延東出席第八屆全球孔子學院大會開幕式並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