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延東會見美國芝加哥大學校長羅伯特·齊默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0日 20時39分   來源:新華社

劉延東會見美國芝加哥大學校長 

 

    12月20日,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美國芝加哥大學校長羅伯特·齊默。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新華社北京12月20日電(記者孫奕)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20日在中南海會見了美國芝加哥大學校長羅伯特·齊默一行。

    劉延東對芝加哥大學與中國高校長期深入的合作表示讚賞,指出人文交流在構建中美新型大國關係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希望芝加哥大學積極參與中美人文交流,為增進兩國人民的友誼與合作做貢獻。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視頻

 

劉延東在與中華藝文獎獲獎者座談時強調
把握時代脈搏 為人民奉獻精品力作

    新華社北京12月19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19日與第二屆中華藝文獎獲獎者座談時説,廣大文藝工作者要認真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弘揚傳承中華優秀文化精髓,努力創作無愧於歷史、時代的精品力作。 >>>詳細閱讀 

劉延東出席第6屆“中泰一家親”音樂歌舞晚會

   新華社北京12月14日電(記者 楊依軍)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14日晚會見泰國朱拉蓬公主並出席在清華大學新清華學堂舉行的第6屆“中泰一家親”音樂歌舞晚會。

  當晚,朱拉蓬公主親自登臺演奏了《滿月》、《春江花月夜》等古箏曲目,劉延東對朱拉蓬公主及各位藝術家精湛表演表示祝賀。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劉延東強調:把握時代脈搏 為人民奉獻精品力作
· 劉延東出席第6屆“中泰一家親”音樂歌舞晚會
· 劉延東同緬甸總統吳登盛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