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來,一起看看會議間隙的“克強節奏”

2016-09-08 23:3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導語

一個三明治,一杯咖啡,這是9月8日東亞峰會期間李克強總理的一頓午餐。本屆東亞合作領導人系列會議,總理的各項多邊雙邊外事會見排得密不透風,當天中午已過1點,總理剛完成一場雙邊會談,隨後馬上還要參加“10+8”東亞峰會領導人會議。總理的午餐只能這麼快捷。
忙碌的日程之外,總理的會議空隙時間也被充分利用。總理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場下”瞬間?“克強節奏”是怎麼樣的工作狀態?中國政府網帶你看一看。


第十九次東盟與中日韓(10+3)領導人會議
2016.09.07
萬象國家會議中心

會前,李克強總理與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握手。



李克強總理與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會場寒暄。


會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前
與李克強總理交談。


第十一屆亞歐首腦會議
2016.07.15
烏蘭巴托

上午的三場會見都結束後,李克強總理
與國務院各部部長進行探討總結。


過道外交
7月15日上午,李克強總理在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出席第十一屆亞歐首腦會議迎接儀式後,與德國總理默克爾、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在過道處熟絡地交談起來。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他們幾人站在那裏談了很久。


看臺外交
7月15日下午,李克強總理在那達慕貴賓看臺上,隔著蒙古國總理額爾登巴特,與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握手交流。此前雙方會見時,梅表示,俄方尊重中方原則立場,支持由直接當事方通過雙邊友好協商解決南海爭端,反對域外勢力干預,反對南海問題國際化。


第三次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
2014.12.16
塞爾維亞

一國領導人與16國領導人分別會晤是什麼節奏?這就是正在塞爾維亞出席第三次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時,李克強總理實際面對的情形。當李克強送走每一位剛剛結束會談的領導人匆匆趕回座位時,隨行的國務院各部部長旋即圍攏到他身旁進行會商。

更多信息請關注
中國政府網(www.gov.cn)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