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向2017中國成都國際創業
孵化峰會致賀信

2017-05-11 17:22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11日,2017中國成都國際創業孵化峰會在四川省成都市召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向峰會發去賀信。

李克強在賀信中表示,創業孵化是培育科技型中小企業、加速科技成果轉化、推動協同創新的重要手段。三十年來,中國創業孵化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吸納和服務了40多萬家初創企業、帶動就業200多萬人,實現了創新、創業、就業的有機結合和良性循環,為促進經濟社會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

李克強指出,當前中國經濟發展正處在新舊動能轉換和經濟結構升級的關鍵時期。我們將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營造更好的創業孵化環境,深入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構建大中小企業跨界融合發展、資源與收益共享的新型産業生態,打造動力更加強勁的經濟發展新引擎。中國願與世界各國進一步加強合作,形成創新合力,為全球經濟注入新動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