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新加坡副總理尚達曼

2017-06-27 19:36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上午在大連國際會議中心會見來華出席2017年夏季達沃斯論壇的新加坡副總理尚達曼。


尚達曼首先代表新方對四川山體高位垮塌災害造成人員傷亡表示慰問。李克強感謝新方慰問,表示中方正在全力以赴開展救災工作。

李克強表示,中新高層交往頻繁,務實合作進展順利。中新合作開展重慶物流中心建設,有利於加強地區互聯互通。我們願同新方積極推進兩國自貿區升級談判和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談判,向世界發出維護自由貿易、推動地區發展的有力信號。


李克強指出,發展同東盟的關係是中國周邊外交的重要方向。中方一貫支持東盟共同體建設,希望新方作為中國-東盟關係協調國和明年東盟輪值主席國,繼續為推動中國同東盟關係發展發揮建設性作用。

尚達曼表示,新方從長遠視角看待新中關係和東盟-中國關係,願同中方拓展重點領域合作,加快新中自貿區升級談判和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談判進程,願為推動東盟-中國戰略夥伴關係發展做出不懈努力。

046.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