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考察基礎電信企業並主持召開座談會

2017-07-31 20:09 來源: 中國政府網/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總理31日考察中國移動,看到企業研發新技術,讓共享單車在規範停車區域外無法鎖車、持續計費,以破解亂停放難題。總理説,對共享單車等新生事物要本著包容審慎監管理念,用新技術、新模式更好趨利避害,使其既蓬勃又有序地發展。

李克強31日考察中國電信。該公司鼓勵16萬多員工參與內部創業,誕生了2.5萬名“小CEO”。總理現場與江蘇太倉瀏河鎮一位“小CEO”視頻通話後説,內部雙創小團隊不僅調動員工積極性,更提高大企業的市場敏銳度和競爭力。這是大中小企業融通發展的新模式。

李克強31日考察中國聯通。該公司2016年將中小企業專線費用降低35%,惠及中小企業680萬戶。總理説,降低中小企業互聯網專線接入費用,有利於提高中小企業活躍度,容納更多就業,這是民生之本,也是社會創造財富的來源。要進一步加大這方面降費力度。

李克強31日考察基礎電信企業並召開座談會,肯定廣大員工辛勤工作,寄望繼續提升産業競爭力。總理説,目前我國光纖覆蓋面、4G規模全球第一。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中,信息通信業對我國經濟轉型升級起到基礎性關鍵性支撐作用。

李克強31日考察三大基礎電信企業時,在每家企業都仔細詢問降費幅度與流量消費變化等情況,鼓勵企業進一步挖掘潛力提速降費。總理説,提速降費不僅順應用戶呼聲,也能薄利多銷提高企業競爭力,同時助力“互聯網+”蓬勃發展,加快新舊動能轉化步伐。

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到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公司考察並主持召開座談會。這是李克強在中國電信公司與員工合影。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到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公司考察並主持召開座談會。這是李克強在中國移動公司了解企業新技術研發情況。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300.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