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尼泊爾客人

2017-09-07 20:36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9月7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尼泊爾副總理兼外長馬哈拉。


新華社 李濤 攝

李克強表示,中尼是山水相連的友好鄰邦,友誼源遠流長。中方希望尼各派繼續加強團結,順利推進政治議程,早日開啟尼泊爾持久穩定與繁榮發展的新階段。中方願同尼方保持高層交往勢頭,推動兩國友好與合作繼續在有利於雙方自主與共同發展,有利於造福兩國人民,有利於地區穩定與繁榮的道路上前進。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以共建“一帶一路”為契機,同尼方加強互聯互通,擴大貿易投資,推進中尼自貿協定聯合可行性研究和跨境經濟合作區建設,開展能源、基礎設施等領域産能合作,加強災後重建、旅遊等領域合作。中方願為尼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新華社 李濤 攝

馬哈拉表示,尼中關係是遵循和平共處五項原則的典範。尼方將繼續堅定奉行一個中國原則,願同中方保持高層交往,深化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攜手將尼中友好合作關係不斷推向前進。

2-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