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與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共同會見記者

2017-12-04 22:3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4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人民大會堂同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舉行第二次中加總理年度對話後共同會見記者。

李克強介紹了對話成果。他表示,中加雙方一致同意要推動全球化進程,維護貿易投資自由化便利化,以務實開放的態度共同努力探討中加自貿協定可行性。加強旅遊、航空等領域合作,密切兩國人文交流。


李克強指出,中加合作互補性強,潛力巨大,前景廣闊。希望雙方拓寬思路,加強合作,重在行動,共享機遇,共迎挑戰,推動中加關係在黃金階段不斷閃出耀眼光芒。

特魯多表示,加方願同中方用好相關機制性定期對話,延續兩國全面經貿合作的探索性討論和各領域務實合作,在應對氣候變化等全球性挑戰方面開展更加緊密的合作,推動旅遊、教育、文化合作,擴大民間交往,致力於促進共同發展繁榮,打造加中長期穩定和富有活力的關係。

記者標題圖.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