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表示,將始終不渝走和平發展道路

2018-03-05 11: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在作政府工作報告時説,我們將始終不渝走和平發展道路,推動構建新型國際關係。

積極參與改革完善全球治理,致力於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推進大國協調合作,深化同周邊國家睦鄰友好和共同發展,加強同發展中國家團結合作。辦好博鰲亞洲論壇年會、上海合作組織峰會、中非合作論壇峰會等主場外交。繼續為解決國際和地區熱點問題發揮負責任大國作用。完善海外利益安全保障體系。中國願與各國一道,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不懈努力!

李克強最後説,團結凝聚力量,實幹創造未來。我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銳意進取,紮實工作,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貢獻!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