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讓有意願的群眾儘早
就近用上最新HPV等防癌疫苗

2018-04-11 22:0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讓有意願的群眾儘早就近用上最新HPV等防癌疫苗】李克強總理4月11日上午來到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考察民生迫切需求的藥品供應及價格。當地有關負責人向總理彙報了社會普遍關注的HPV宮頸癌疫苗供應使用情況:目前HPV疫苗需求量很大,二價疫苗供應基本可以保障,四價疫苗供應需提前預約,而九價疫苗內地尚未上市,需求者必須數次往返香港等境外地區和國家才能接種。李克強當即要求,有關部門一定要加快審批,保障供應,讓有意願的群眾儘早就近用上最新HPV等防癌疫苗。



【李克強寄望上海長陽創谷早日建成世界級創谷】昔日破舊的廠房變成了現代化辦公樓,曾經隆隆的紡織機械聲被創客們敲擊鍵盤的聲音所取代。李克強總理4月11日考察由近百年曆史的老廠房改造而成的上海長陽創谷。當地負責人介紹,這片創新創業園區主要依託周邊復旦、同濟等10余所知名大學和百餘家科研院所,形成了無邊界創新生態系統,吸引了海內外大批青年人才。李克強説,百年的老廠房創出了今天的新天地,這是新舊動能轉換最生動的縮影。希望你們充分發掘人才人力資源,打造雙創“升級版”,把長陽創谷早日建成世界級創谷。

2288.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