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日本執政黨負責人

2018-05-11 03:4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5月10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東京下榻飯店會見日本執政黨負責人、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和公明黨代表山口那津男一行。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新華社東京5月10日電(記者 張正富 冮冶)當地時間5月10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東京下榻飯店會見日本執政黨負責人、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和公明黨代表山口那津男一行。

李克強表示,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締結40週年。40年來,中日關係既有長足發展,也經歷過波折彎路。雙方應根據中日四個政治文件的精神,牢牢把握和平友好合作的大方向,推進各領域合作,推動中日關係行穩致遠。中方願同自民黨、公明黨共同努力,使中日關係在經歷風雨之後,開創新的未來。

日方執政黨負責人表示,李克強總理在日中締結和平友好條約40週年之際訪日,實現日中關係重回正常軌道,日方對此高度讚賞。作為執政黨,日本自民黨、公明黨願同中方加強黨際交往,繼續為推動日中關係取得更大發展作出不懈努力。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