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中國政府正在研究明顯降低企業稅費負擔的政策

2018-09-19 16:11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中國政府正在研究明顯降低企業稅費負擔的政策】李克強總理9月19日在2018年天津夏季達沃斯論壇開幕致辭中表示,中國政府正在研究明顯降低企業稅費負擔的政策,對在中國註冊的中外企業都一視同仁。李克強説,積極的財政政策要更加積極,就要更大力度通過減稅降費為企業減負,激發市場活力。不僅要堅決落實已出臺的減稅降費措施,還要研究明顯降低企業稅費負擔的政策。

【李克強再談個稅改革:要讓群眾切實感受到稅負降低了,實際收入增加了】李克強總理9月19日在2018年天津夏季達沃斯論壇開幕致辭中表示,個稅改革要讓群眾切實感受到稅負降低了,實際收入增加了。總理説,消費已成為中國經濟增長的主要拉動力,要進一步促進群眾多渠道增收,持續增強消費能力。新的個人所得稅法即將實施,並首次推出個人在子女教育、繼續教育、大病醫療、普通住房貸款利息、住房租金、贍養老人支出等6項專項附加扣除。目的就一點:讓更多群眾更公平從個稅改革中獲益。

【李克強談到“民營經濟”,台下三次響起掌聲】李克強總理9月19日在2018年天津夏季達沃斯論壇開幕致辭中談到“民營經濟”時,台下三次響起掌聲。李克強重申,中國將堅定不移堅持“兩個毫不動搖”,進一步落實和完善支持民營經濟發展的政策措施,堅決消除阻礙民營經濟發展的各種不合理障礙,對政府承諾的放寬民營企業準入領域,要加大力度督促推進。總理説,近年來中國政府多措並舉著力解決中小微企業融資難融資貴等問題,而中小微企業絕大多數都是民營企業。民營企業不僅為國家貢獻了超過50%的稅收,更支撐了中國最大的就業。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