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阿富汗首席執行官阿卜杜拉

2018-10-13 04:41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10月12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杜尚別會見阿富汗首席執行官阿卜杜拉。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當地時間10月12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杜尚別會見阿富汗首席執行官阿卜杜拉。

李克強表示,中阿是傳統友好鄰邦,兩國始終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中方將繼續堅定奉行對阿友好政策,希望看到阿安全形勢不斷好轉,為阿發展提供和平穩定的環境。

李克強指出,中方將繼續支持阿民族團結政府維護國家安全穩定,推進“阿人主導,阿人所有”的政治和解進程,並願繼續為此發揮建設性作用。中方希通過對接發展戰略、深化務實合作助力阿和平重建與民生改善,支持有實力的中資企業赴阿參與基礎設施建設,促進阿同地區國家互聯互通。願同阿加強反恐合作、人員培訓,推進中國-阿富汗-巴基斯坦三方合作,促進地區和平穩定。

阿卜杜拉表示,中國一直是阿人民的好朋友,感謝中方長期對阿大力支持。中方積極參與阿重建與和解進程,為阿發展繁榮打下良好基礎。阿方願同中方深化在經貿、發電、農産品、反恐等領域合作,積極參與中阿巴三方合作。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2346.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