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越南總理阮春福

2018-10-19 00:5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10月18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布魯塞爾出席亞歐首腦會議期間會見越南總理阮春福。

李克強表示,中越是友好鄰邦和互利共贏的合作夥伴。今年是中越建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十週年,中方願同越方一道,繼續增進政治互信,推動雙邊關係與互利合作向縱深發展。

李克強指出,中越互利合作有得天獨厚的優勢。中方願同越方以落實高層共識為主線,推進符合環境標準、有利於越工業化進程的産能合作。擴大貿易規模,推進雙邊貿易平衡可持續發展。密切各層級交流,增進兩國民眾友好感情,鞏固雙邊關係民意基礎。從大局出發,妥善處理海上問題,共同維護南海及地區和平穩定。

阮春福表示,越中兩國是好兄弟和全面戰略合作夥伴,兩國高層保持形式靈活多樣的密切交往,各領域合作不斷推進。越方願同中方落實兩黨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促進雙邊貿易平衡發展和自由貿易,歡迎中國企業赴越建設工業區,加大雙方産能、綠色能源、交通運輸、農業、旅遊合作,共同維護海上和平穩定,鞏固兩國關係積極發展勢頭。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越總理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