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出席第21次東盟與中日韓領導人會議

2018-11-16 09:17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1月15日上午在新加坡出席第21次東盟與中日韓(10+3)領導人會議。

音頻:

李克強在發言中表示,在當前貿易保護主義抬頭的背景下,“10+3”國家應繼續堅定維護多邊主義和自由貿易。當前,中日韓自貿區談判穩步推進,希望各方以實際行動對外發出維護基於規則的多邊貿易體系的信號,為地區發展提供穩定、自由、法治化環境,共同促進和平、穩定與繁榮。

李克強就下階段“10+3”合作提出建議:

——推進東亞經濟一體化建設。研究東亞經濟共同體建設的願景和推進路徑,讓這一倡議從理念變成行動。

——強化金融安全。強化區域金融風險預防與救助體系。

——開拓創新合作。

——促進包容發展。

——拉緊人文紐帶。

與會領導人表示,“10+3”合作作為東亞合作主渠道,是地區最富活力的合作機制之一。面對國際形勢中的不確定性,各方將團結一致,共迎挑戰,推進多邊主義和基於規則的自由貿易體系,維護地區和平穩定。(記者 劉樂)


444-372.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