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李克強總理監誓

2018-11-20 19:1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李克強總理監誓

11月20日,國務院在中南海舉行憲法宣誓儀式。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監誓。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國務院及其各部門任命的國家工作人員憲法宣誓組織辦法》,2018年4月至10月國務院任命的40個部門和單位的59名負責人依法進行憲法宣誓。


上午11時,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肖捷宣佈憲法宣誓儀式開始。全體起立,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隨後,領誓人手撫憲法,領誦誓詞,其他宣誓人在後方列隊站立,跟誦誓詞。


宣誓後,李克強要求大家忠於憲法,依法履職,實幹擔當,清廉自守,勤勉盡責做好本職工作,盡心竭力為群眾辦好事、解難事。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增強“四個意識”,不懈奮鬥,保持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交出經得起人民和歷史檢驗的答卷。


國務院副總理韓正、胡春華、劉鶴,國務委員趙克志,以及國務院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儀式。

002.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