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塞爾維亞總理布爾納比奇

2019-04-12 00:2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4月11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杜布羅夫尼克會見出席中國-中東歐國家(“16+1”)領導人會晤的塞爾維亞總理布爾納比奇。新華社記者 申宏 攝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4月11日下午在杜布羅夫尼克會見出席中國-中東歐國家(“16+1”)領導人會晤的塞爾維亞總理布爾納比奇。

李克強表示,近年來,中塞關係發展勢頭良好,務實合作穩步開展。中方願同塞方繼續推進在經貿、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的合作,支持本國企業赴塞投資,按照市場規則和商業原則參與塞基礎設施項目建設。加強兩國人員往來和人文交流,共同推動雙邊關係與合作實現更大發展。希望塞方在中國産品對歐出口方面發揮積極作用。

布爾納比奇表示,塞中關係不斷向前發展,兩國政治、經貿、文化、教育、旅遊等方面的合作取得良好進展,人員往來密切。匈塞鐵路(塞段)等大項目合作進展順利,有力加強了兩國關係。歡迎中國企業赴塞投資,期待同中方繼續加強在基礎設施、礦産資源開發、能源、汽車、金融以及文化旅遊等領域的合作,推動兩國關係邁上新臺階。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2342.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