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斯洛文尼亞總理沙雷茨

2019-04-12 00:59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4月11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杜布羅夫尼克會見出席中國-中東歐國家(“16+1”)領導人會晤的斯洛文尼亞總理沙雷茨。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4月11日下午在杜布羅夫尼克會見出席中國-中東歐國家(“16+1”)領導人會晤的斯洛文尼亞總理沙雷茨。

李克強表示,中斯是重要合作夥伴,兩國關係與合作健康穩定發展。中斯雙方優勢互補,在各領域的合作都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我們願將“一帶一路”倡議同斯發展戰略更好對接,並在科技創新、中小企業等領域進一步深化合作。

沙雷茨表示,斯中是重要合作夥伴,高層往來密切,雙邊關係與各領域合作發展順利。斯方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和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16+1合作”),願同中方擴大貿易、投資、科技、制藥等領域合作,推動雙邊關係取得新的發展。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2343.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