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阿爾巴尼亞總理拉馬

2019-04-12 03:44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4月11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杜布羅夫尼克會見出席中國-中東歐國家(“16+1”)領導人會晤的阿爾巴尼亞總理拉馬。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4月11日下午在杜布羅夫尼克會見出席中國-中東歐國家(“16+1”)領導人會晤的阿爾巴尼亞總理拉馬。

李克強表示,中阿傳統友誼深厚,今年是兩國建交70週年,中阿關係處於重要發展階段。中方願同阿方共同努力,鞏固友好關係,推進務實合作,進一步提升雙邊關係水平,更好造福兩國人民。中方歡迎阿蜂蜜、橄欖油、葡萄酒等特色農産品擴大對華出口。就商簽兩國互免簽證協定加強溝通。促進兩國青年之間的交流,夯實兩國關係發展的民意基礎。

拉馬表示,阿中保持傳統友好關係,今年我們要隆重慶祝兩國建交70週年。阿方積極支持同中方的合作項目,希望擴大優質農産品對華出口。期待中方為更多阿方人員赴華提供便利。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阿爾巴尼亞.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